本篇文章338字,读完约1分钟

今年,敖汉旗四道湾子镇种植的8000亩甜菜获得丰收,总产量达3.2万吨。与种植玉米相比,农民收入增加了560万元。

四湾子镇结合本镇实际,狠抓种植结构调整,大力发展甜菜订单农业。该镇实施了赊销种子和化肥、免费技术指导等优惠措施,调动了农民的种植积极性。引导农民与田波糖业赤峰分公司等制糖企业签订购销合同,采用公司+基地+农户的农业产业化模式,解决了营销问题,让农民放心。经过努力,今年全镇甜菜种植面积已达8000亩。在镇上农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农民们育苗、移栽并及时浇水。通过精耕细作和科学管理保护,甜菜获得了大丰收。根据实际测算,今年甜菜平均亩产量超过4吨。按照目前每吨500元的市场价格,每亩收入超过2000元。扣除成本后,甜菜每亩纯收入为1600元。(通讯员于红叶)

标题:万自珍的四个8000亩甜菜订单获得了丰收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1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