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0字,读完约1分钟

本报天津讯(记者郭海涛)近日,TEDA政府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TEDA举行,标志着TEDA政府服务平台正式启动。

据了解,TEDA政府服务平台已实现国家四项举措,开发区政府服务平台是国内首家开通政府服务平台和行政审批平台的政府网站;开发区政府服务平台是中国第一个建立政策基础并根据需要进行分类的开发区网站;开发区政府服务平台是中国第一个完全整合线下业务(新市民业务、行政审批、政策执行等)的开发区网站。)与在线业务;开发区政府服务平台是中国第一个实现h5(屏幕适配)的政府网站。

全国首个“政务+审批”无缝连接的政府网站上线运行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这种升级不仅仅是硬件服务水平的升级,而是从政府服务理念到流程再造再到基因改造的彻底整合和升级。其主要特征是从“政府管理什么”到“政府应该为群众和企业服务什么”的思维理念、行为方式和服务水平的彻底转变。

全国首个“政务+审批”无缝连接的政府网站上线运行

该平台的推出反映了TEDA管委会政府服务理念的根本转变,即真正实现了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政府服务产品供给侧结构改革。

标题:全国首个“政务+审批”无缝连接的政府网站上线运行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17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