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04字,读完约3分钟

中国网银11月18日报道称,根据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近日发布的公告,该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食品安全监管、采样和风险监测规范》开展了2016年工作。第41次食品安全监督检查,抽样结果如下:

云南省食药监抽检113批次食品 35批次不合格

本期公布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产品为食用农产品和调味品。抽样检验应按照食品安全标准和产品明示标准和指标进行。完成113批样品检验,公布78批合格样品和35批不合格样品。

云南省食药监抽检113批次食品 35批次不合格

不合格样品涉及的名义生产单位、产品及不合格指标为:宝山市龙阳区黎明明酱园有限公司生产的米醋和黎明明醋总酸不合格,米醋甜蜜素不合格。开平美龙达调味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美国龙达风味酱油、成都罗氏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罗氏甜面酱、云南宜良扬中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唐池老抽、富民润乾食品厂酿造的酱油均不合格。曲靖市麒麟区新兴糕点食品厂生产的芙蓉饼、古城县嵇康食品加工厂生产的黄金万梁饼、漳州吉祥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玉米卷饼、长宁县天元镇魏美轩糕点店生产的桃酥、昆明吉兴祥食品厂生产的五人月饼、玉溪华鑫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云翠月饼、合肥广汇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宫廷桃酥(烤)、 昆明农升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农家鸭翅、巍山县永健镇惠惠登加米清真食品厂生产的清真鸡肠、普洱京古多上果汁饮料有限公司生产的多上芒果汁菌落总数超标,丹东市振兴区嘉瑞食品厂生产的海绵蛋糕残铝、脱氢乙酸及其钠盐和防腐剂最大消耗量之和均不合格。 河南冯礼媛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鸡皮肉松饼脱氢醋酸及其钠盐和防腐剂的最大消耗比例之和不合格;成都郭达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欧洲妙宝蛋糕的过氧化值和昆明玉龙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通洛烤红枣夹心蛋糕中防腐剂的总量不合格。呈贡区三岔口社区农机加油处附近生产的去氢乙酸及其钠盐和防腐剂与实际面包最大消耗量之和不合格,昆明妙善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香脆猪蹄商品无菌不合格。建水市宏辉种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草食鲜奶酪霉菌不合格。昆明多月多工贸有限公司西山区前圩镇支援办公室生产的白砂糖、昆明多月多工贸有限公司生产的丰益白砂糖、昆明经济开发区丰源食品厂、寻甸石鼎丰源食品厂生产的纯白砂糖、云南电鹏糖业有限公司和昆明达美迪食品有限公司的平均色值均不合格。昆明康尔利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云南油橄榄中苯甲酸和防腐剂总和不合格,玉溪市红塔区东乡源蜜饯厂生产的冬瓜蜜饯中二氧化硫残留量不合格,西盟县龙潭纯净水厂生产的龙潭纯净水中铜绿假单胞菌不合格。

云南省食药监抽检113批次食品 35批次不合格

对上述企业抽样检查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企业所在地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应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规,责令生产经营企业及时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并进一步查明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标题:云南省食药监抽检113批次食品 35批次不合格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18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