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3字,读完约1分钟

汇通。印度总统莫迪故意“浪费金钱”使该国的金融市场和经济秩序陷入混乱。尽管在农业大丰收和央行货币政策稳健护航的帮助下,强制大面额纸币退出流通领域引发的动荡已略有平息,但观察人士仍担心,这一意外转折可能导致政府无法如期在明年4月开征商品和服务消费税。

印度总理“废币”后遗症:开征消费税计划或被搅黄

汇通。com援引外国媒体的话说,除了汇率动荡之外,印度议会议程的频繁中断,以及各邦中央政府和地方政府在消费税相关问题上的僵局,也让政府在下一步行动中面临更多阻力。议会中的反对派抗议政府废除大额钞票的行动,这使议会的运作陷入停顿。Fx678报告称,财政部试图在国家委员会解决这个问题,并在新的税收制度下管理纳税人,但失败了。

印度总理“废币”后遗症:开征消费税计划或被搅黄

印度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上周晚些时候会见了一个议员专家小组,以解决这一至关重要的僵局。汇通。据报道,一旦议会复会,政府可以在议会通过三项与商品及服务税相关的重要法案。一旦错过明年4月实施新税制的最后期限,可能会令一直期待中国深化改革的国际投资者失望。

标题:印度总理“废币”后遗症:开征消费税计划或被搅黄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21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