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50字,读完约3分钟

证券时报网络。11月25日,

证券时报

小心高交付背后的阴谋

股票市场上熙熙攘攘的投资者每天都受到市场起伏的影响。努力工作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希望账户中的数字能变得更大。投资股票有两个收入来源。一个是投资者作为股东从上市公司获得股息和红利,这被称为收入收益,另一个是股价变化的差额,这被称为资本收益。观察投资者的收入水平取决于这两个来源的贡献。就我们的中国投资者而言,收入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资本利得也远远落后于零。在计算了一年后的总分类账后,投资者总是感到受伤。

25日三大证券报要闻摘要

普通投资者很难理解股票价格的涨跌规律。相对而言,上市公司的股利更加确定。毕竟,有书可以作为基础。不幸的是,大多数上市公司在融资时都忍气吞声,但在支付股息时却讳莫如深。现金分红的金额很小,可以和微信红包相比。当然,也有上市公司花了很多钱。不幸的是,大多数都是数字。股东从资本公积金中获得转让的股票。除权除息后,股票数量增加了半斤,股价下降了82%。最后,他们回到老路,继续希望股价会上涨。

25日三大证券报要闻摘要

对于投资者和上市公司来说,如果分红比例相同,无论是资本公积转换为股本还是现金分红,分红金额和分红金额没有太大的区别。由于吝啬是一种常见的做法,一些公司会毫不犹豫地以较高的成本寄钱,而大多数公司背后都有问题。最近,一家创业板上市公司推出了今年以来两市最大比例的利润分配方案。公司每10股股东增加28股,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元。为什么这么慷慨?本公司于今年8月12日公布了包括前三名股东在内的减持方案,减持时间为2016年8月12日至2017年2月12日。此外,公司还于今年4月完成了非公开发行,5家机构投资者认购的股票将于明年4月解禁。这种时间上的巧合,让人很难不怀疑高交付的动机。

25日三大证券报要闻摘要

上市公司宣布高交付后的股价表现也对高交付形成了积极的激励。最近,几个宣布高转股率的上市公司在公告后股价普遍上涨,其中一家连续上涨4个涨停日,而另一家实施现金分红且未转股的上市公司在公告后第二天几乎跌破涨停日。许多高换手率的上市公司都能发现大股东减持或实施固定增持的痕迹。根据现行规定,只要创业板公司的固定价格高于市场价格,固定股票就没有锁定期。一家创业板公司在固定涨幅后的几天内宣布了高成交量。之后,股价飙升,背后的利益回归,这需要一些想象力空.

25日三大证券报要闻摘要

如果高交付后的上涨能够持续,投资者没有错,但过去的经验表明,没有基础的上涨将不可避免地伴随着大幅下跌。从理论上讲,股票价格是上市公司未来现金流的折现,能够创造持续稳定利润的上市公司应该有较高的股票价格。如果上市公司想做得更好,它们应该专注于创造利润,而不是试图玩弄数字。作为一个投资者,在盯着k线的时候,最好能分出一些精力,看看多长时间才能交货,看看别人给的这个蜜饯日期是否是一个宫廷策略。

25日三大证券报要闻摘要

(证券时报新闻中心)

标题:25日三大证券报要闻摘要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23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