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2字,读完约1分钟

据科技部网站29日报道,2016年11月初,中国科技大学高晨教授主持了在合肥启动的量子调控与量子信息重点项目“多铁性磁电效应与多量子有序关联竞争下的多态超低功率器件”国家重点研发项目。项目负责人介绍了研究思路和内容、研究目标和方法、任务分解和研究进度、预期成果和评估指标、项目管理措施等。项目负责人做了研究报告。项目研究团队表示,将优化和完善研究方案,确保项目按计划高质量完成。

多铁性磁电效应与多态超低功耗器件项目启动实施

沈院士、院士等专家出席会议。中国科技大学和科技部高新技术中心的代表参加了会议,对项目实施和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项目负责人向项目专家组专家签发聘书。

多铁性磁电效应与多态超低功耗器件项目启动实施

项目专家组就研究重点的简洁性、项目和课题的实施和管理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希望各研究组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相互配合,集中精力解决关键科学问题,争取突破。

标题:多铁性磁电效应与多态超低功耗器件项目启动实施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24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