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5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马翠莲报道,近日,中国建设银行与东航空、万事达卡联合宣布在上海推出“中国东方龙卡世界智能卡”,为海外商务旅行、休闲旅行、海外留学、海涛等高端商务旅行客户提供丰富的优惠和增值服务。

建行与东航联名推出“东航龙卡世界睿我卡”

“中国东方龙卡世界瑞沃卡”着眼于海外卡使用过程中客户对安全性和便利性的核心关注,不仅配备符合国际emv标准的安全芯片,还提供全面的商务旅行保障。持卡人可享受最高500万元的意外保险、最高3000元的航班和行李延误保险以及最高2万元的海外盗窃保险。这

建行与东航联名推出“东航龙卡世界睿我卡”

此外,持卡人可享受覆盖全球18个国家的免签证服务费用,以及所有外币交易的免费货币兑换费用。

中国建设银行长期致力于为中高端商务旅行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海外卡体验。早在2006年,它就推出了“东航龙卡”,成为空航空联名卡行业的第一个先锋。10年来,通过不断创新和跨境合作,建行商务旅行信用卡的发行量已超过2000万张。

标题:建行与东航联名推出“东航龙卡世界睿我卡”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25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