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82字,读完约4分钟

[然而,从三星目前的召回效果来看,三星极有可能再次面临召回。根据彭博社对分析师的调查,note7的销量今年将下降38%,至800万台。]

美国移动运营商AT;t公司正在考虑停止销售所有三星旗舰产品galaxynote7。这是三星的另一个重大创伤,该公司最近一直在经历持续的爆炸。

据彭博社引述接近美国电话电报公司;t的内部人士的话,在;t将在本周五宣布对三星note7的制裁。但是在;发言人弗莱彻克对此没有回应。

在;t是美国第二大移动运营商。像其他运营商一样,三星手机爆炸后,该公司立即召回note7,并为消费者提供退货和换货服务。

然而,据美国媒体报道,在替换被认为安全的note7时,又发生了两起爆炸。英国广播公司技术记者戴维利(Davelee)告诉《中国商业新闻》:“三星正面临一场全面危机。”如果被认为安全的手机仍然发生事故,问题将变得非常严重。三星必须对公众负责。证明手机的安全性。”

美国运营商考虑停售Note 7

在上个月三星note7电池事故曝光后,该公司开始了召回行动。此后,美国主要航空公司空公司相继禁止在飞机上使用note7。三星上个月总共召回了250万台note7。然而,在召回事件发生后,上周发生在美国的两起爆炸之一发生在西北航空公司空公司的飞机上。

美国运营商考虑停售Note 7

在;如果你决定停止销售所有三星note7手机,这无疑将是对三星的沉重打击,这意味着其他运营商可能会跟进并停止销售。据彭博社统计,美国电话电报公司;t是三星全球第三大客户,这将对三星的业务产生重大影响。据分析人士预测,三星爆炸事故造成的损失已经超过10亿至20亿美元。

美国运营商考虑停售Note 7

在三星的官方网站上,记者看到了该公司发布的一份声明,声明称:“三星深深理解运营商和消费者的担忧,公司将在召回后尽快提供一份关于手机爆炸的调查报告。”

美国运营商考虑停售Note 7

尽管如此,三星通过向其他手机和电脑制造商供应零部件,抵消了note7造成的部分损失,从而使本季度的财务报告看起来不那么糟糕。事实上,三星过去三个月的营业利润甚至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三星的股价也从9月1日首次事故曝光时的大幅下跌中强劲反弹。当时,三星的市值蒸发了220亿美元。

美国运营商考虑停售Note 7

三星发布超出预期的利润报告后,其股价创下新高。根据利润报告,三星在过去三个月的营业收入增长了5.5%,达到70亿美元。据彭博社数据,三星今年累计回报率高达36.57%,市值2162.85亿美元,明年潜在回报率为11.38%。三星在R&D的投资占其总收入的7.36%。

美国运营商考虑停售Note 7

野村证券(Nomura Securities)分析师中昌原(Chungchangwon)表示:“如果没有note7的风暴,三星的表现应该会越来越好。现在,只要事件没有继续恶化并从三星的零部件业务中获益,三星股价的上涨趋势就不会改变。”Ibk Securities分析师李承宇表示:“召回成本显然会影响三星的利润,但三星的零部件业务增长迅速,尤其是芯片业务。”

美国运营商考虑停售Note 7

然而,从三星目前的召回效果来看,三星极有可能再次面临召回。根据彭博社对分析师的调查,note7的销量今年将下降38%,至800万台。

canalys亚太区研究总监彭对《中国商报》记者表示:“三星未来股价走势取决于note7重新上市的表现,但新上市后市场的销售预期应该会大大降低。因此,三星今年的转型之路仍然相当艰难。”

美国运营商考虑停售Note 7

三星现在面临的压力不仅来自运营商,也来自投资者。激进的美国投资者和三星投资者保利奥特辛格上周也表达了对三星的不满。辛格表示,他已经发起了一场三星重组运动,并威胁要与三星决裂。根据辛格的提议,他希望三星能分成两家公司,一家经营,另一家持股,前者将同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标题:美国运营商考虑停售Note 7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27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