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0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在左奇巴林举行的2014年春节秧歌表演上,两个女子家庭秧歌队击鼓并挥舞彩色扇子来展示她们的风格。

多年来,国旗有春节表演秧歌的传统。今年,共有12支秧歌队参加了演出,首次有两支女子家庭秧歌队参加。三山镇新农村妇女之家秧歌队和碧流台镇吴乡子婴村妇女之家秧歌队提前两个多月开始练习,以参加秧歌表演。演出期间,队员们情绪高涨,积蓄了足够的精力,演绎出女儿家秧歌队的风采。这个展览吸引了许多妇女的注意,她们前来询问妇女之家的秧歌队是如何建立和组织的。

巴林左旗女子家庭秧歌队表演风格

2013年,在上级妇联的大力支持下,旗妇联支持成立了5个妇女之家秧歌队和1个妇女之家黛安舞蹈团,并为其购买了服装、音响、锣钹等必要材料。秧歌队受到当地妇女的欢迎,已经成为妇女之家的重要活动品牌。(通讯员谢)

标题:巴林左旗女子家庭秧歌队表演风格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3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