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1字,读完约1分钟

蒙东地区设备最先进、检测水平最高的赤峰供水公司水质检测中心已经建成并进入设备调试阶段。水质检测中心运行后,可检测106个项目,为城市水质达到国家标准提供了可靠保证。

最近,位于松山区新天地广场的赤峰供水公司水质检测中心一直很繁忙:来自美国等中国设备制造商的工作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调试新设备,并对赤峰供水公司水质检测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培训。

自2012年以来,在赤峰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赤峰市自来水公司的不懈努力下,已投资近2000万元购买了11台最先进的检测设备,并在赤峰市孟东区建成了赤峰市自来水公司一级水质检测中心,可达到106个水质检测项目的最高国家标准。

众所周知,除了最高的检测平台——水质检测中心之外,赤峰供水公司还努力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建设三大平台,即客户服务中心、生产调度中心和水表校准中心。建设四个平台确保供水安全。客户服务作为供水服务的枢纽,实时收集供水服务信息,发布服务指令,业务咨询解答,监督供水服务质量,实施一站式服务。生产调度中心对供水过程的各个环节进行监控和调度。水表校准中心不仅对旧的机械水表进行测试,而且对智能水表进行精确校准。

标题:赤峰斥资2000万元建设先进的水质检测中心。城市地区的水质已达到国家标准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3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