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93字,读完约3分钟

新闻地图

由于英镑贬值和日益增加的经济不确定性,欧洲最强大的国家之一现在看起来像一个发展中国家。

分手很难,尤其是结婚43年后。这就是为什么许多投资者和一些英国人希望英国计划一个温和的英国退出欧盟只是一个幻想。据报道,英镑已经贬值到168年来的最低水平,这只是经济恶化的迹象之一。

英国退欧一夜回到解放前 变身发展中国家?

英国的驱动力已经转向不切实际的孤立主义,它将把英国从欧洲的官僚承诺中推出,而不是支持英国退出欧盟阵营的公投。然而,几乎没有迹象表明孤立主义会有好结果。事实上,英国已经放弃了其经济和政治影响力的主要来源与欧盟之间的密切联系。继英国退出欧盟之后,英国可能看起来更像一个新兴市场,突然的政治风险、汇率波动和未来发展的不确定性都是新常态。一些投资者认为,英国的长期投资和私人支出也可能受到影响,这是事实。

英国退欧一夜回到解放前 变身发展中国家?

尽管多次警告和响亮的警笛声,英国退出欧盟的支持者在6月公投后的几个月里迅速宣布胜利。支持英国退出欧盟的英国独立党领袖奈杰尔·法拉吉(Nigel Faraggi)说:“对我来说,英国退出欧盟就是小菜一碟。诚然,英镑的下跌有点快,但经济数据并没有直线下降,股市甚至创下历史新高。然而,这是刚刚过去的夏天。

英国退欧一夜回到解放前 变身发展中国家?

秋天会带来血腥的现实。一份泄露的政府报告估计英国退出欧盟的成本为220亿美元。这个数字远远超过了英国每年对欧盟预算的贡献。

同时,英国股票市场的兴起也是英镑贬值的反映,这一点已经越来越明显。夏末,市场并没有完全受到英国退出欧盟的影响,因为由保守党首相特里萨·梅领导的英国新政府决定推迟触发英国退出欧盟,不触发英国退出欧盟第50条。换句话说,离开欧盟后的头几个月就像是分居期,在此期间,离婚文件没有提交。

英国退欧一夜回到解放前 变身发展中国家?

即使只是公之于众,英国的情况看起来也要糟糕得多。英镑开始无序下跌,导致市场恐慌的闪电崩盘加剧了英镑的每日贬值。这是新兴市场的典型特征之一,在新兴市场,货币波动往往比发达国家更大,部分原因是不守规矩和功能失调的政治体系造成的不确定性。更糟糕的是,随着英镑贬值,债券价格一直在下跌,这强化了由错误原因导致的通胀预期,不是因为英国人预期经济繁荣、工资上涨,而是因为他们预期由货币贬值驱动的购买力会下降。尽管无法预测英国经济萧条和孤立的增长速度,但可以确定英国人民的生活水平将如何逐步稳步下降。

英国退欧一夜回到解放前 变身发展中国家?

最引人注目的是,尽管在目前的情况下,英国几乎没有讨价还价的筹码,但英国政府却选择疏远欧洲基于善意的任何企图。亲英国退出欧盟阵营不顾一切地呼吁英国退出欧盟,并使其成为现实。交易者将会看到英镑继续下跌,这可能会由于进口价格的飙升而导致通货膨胀。

英国退欧一夜回到解放前 变身发展中国家?

听起来熟悉吗?这正是经济学家长期以来担心发展中国家的问题。(双刀)

标题:英国退欧一夜回到解放前 变身发展中国家?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32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