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2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刘晓伟报道近日,由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捐赠的四川雅安太平实验小学科技体验馆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学校科技体验馆正式启用。据悉,2013年“4·20”庐山地震后,雅安市雨城区太平实验小学教学楼严重受损。中国太平向学校捐赠了500万元爱心基金,用于新教学楼的建设。教学楼改造工程于2015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现在,太平实验小学的新教学楼已经使用了一年多,由中国太平及其下属单位员工个人捐款修建的太平实验小学科技体验馆已经顺利竣工并投入使用。

中国太平捐建四川雅安太平实验小学科技体验馆揭牌

中国太平工会主席张惠平在仪式上说,作为金融和保险的中心企业,帮助学生救灾是中国太平的社会责任。今后,中国太平将继续关注学校的办学,积极动员集团相关组织和员工以各种方式支持学校的发展,不断帮助学校提高办学质量。

中国太平捐建四川雅安太平实验小学科技体验馆揭牌

据了解,2015年,中国太平人寿旗下的专业寿险公司太平人寿开展了“点燃微愿,太平爱传”的公益活动,帮助雅安太平实验小学100名学生实现了100个“微愿”。太平人寿还将太平实验小学列入捐赠100家“爱心书店”支持其图书馆建设的学校名单。

标题:中国太平捐建四川雅安太平实验小学科技体验馆揭牌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34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