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8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中国工业(私有)云安全能力联盟在北京成立。包括Zhongxin.com安全和华为在内的15家公司已经成为该联盟的首批成员。该联盟是中国信息安全专业委员会的一个工作组,是由信息安全专业研究机构、信息安全评估机构、it(安全)服务提供商、云安全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云平台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以及信息安全媒体自愿组成的社会组织。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进入2.0 安全能力者联盟成立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了解到,网络安全行业的企业布局也吸引了许多投资机构。CICC创新(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ICC创新)最近完成了对联盟成员中国新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近3亿元的投资。CICC创新董事长陈如军表示,他主要看好网络安全行业的未来发展和企业自身的技术沉淀,很多网络安全行业的企业都有通过IPO上市的愿望。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进入2.0 安全能力者联盟成立

(编者:朱一民)

标题: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进入2.0 安全能力者联盟成立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35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