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3字,读完约1分钟

在清明节期间,更多的人开车去扫墓,这使得乞丐和传单嗅到了商机。4月7日,高先生说他在扫墓的路上遇到了乞丐和传单,影响了交通,破坏了环境,造成了烦恼。

高先生说,清明节那天,他和家人去南山公墓祭拜扫墓,路上堵了很多车。道路上满是汽车,人们不时穿过车流。一个背着婴儿的男人在乞讨。当他看到摇下的窗户时,他伸手要钱。如果他不给钱,他就不会把它拿下来。他被迫伪装乞讨。他还说,不仅有乞丐,还有许多传单,他们不时摩擦车身,并在车窗上贴广告单。他们在车辆之间自由穿梭,许多司机不敢轻易前行,因为害怕不小心撞到他们。高先生无奈地说,为了交通安全和环境卫生,最好不要抓住这样的商机。

在车流中乞讨和散发传单来抓住这种“商机”是很烦人的

和高先生一样,王女士也是一名市民,在路上被乞丐拦住。她告诉记者:车一停,敲窗户的乞丐就出现了,这太烦人了,以至于我在开车和停车的时候都很紧张。(记者丁宁)

标题:在车流中乞讨和散发传单来抓住这种“商机”是很烦人的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3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