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4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刘晓伟报道,9月9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与长沙市人民政府在长沙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开展全面合作与交流,实现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险服务业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中国太平与长沙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主要在保险服务、资金利用和金融创新方面进行合作。中国太平将继续拓宽保险资金的使用渠道,充分发挥保险资金的优势,为长沙的基础设施、民生工程和地方企业提供中长期金融支持,力争未来五年在长沙投资总额达到100亿元,并积极发挥集团优势,配合下属专业投融资公司为长沙ppp项目提供支持。

中国太平与长沙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同时,双方将积极探索在民生保险服务、养老产业项目等领域的合作。中国太平将积极开展养老产业和健康管理服务,在长沙投资开发建设老年社区、社区健康管理运营平台或公共疗养院托管运营,提供涵盖预防保健、医疗救助、康复和养老的健康管理服务。

标题:中国太平与长沙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40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