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5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袁荣军报道,星展集团近日宣布率先为Xi安城投资集团发行首只海外美元债券。本集团成为陕西省首家在海外发行美元债券的国有企业。此次发行的是三年期美元债券,总额为27亿美元,涉及120多家投资机构,超额认购超过5倍。债券票面利率为2.8%,是近年来城市投资公司的最佳发行价。星展银行是此次发行的独家全球协调人、联合首席经理和簿记员。同时,Xi安城投资集团还与星展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国内外的金融业务合作。

星展银行大中华区债券发行部主管兼执行董事关兴迪表示:“星展银行很高兴成为Xi安城投资首家国际信用评级和海外美元债券发行的独家牵头银行。通过安排与国际评级机构的会议和在港、新、伦敦的投资者路演,国际资本市场对集团的信用有了深刻的了解,也加深了投资者对世界历史文化名城Xi的了解。投资者的良好反馈和订单规模反映了投资者对Xi安城投资集团信用的认可。该债券的成功发行也为陕西省和xi其他优质企业发行海外债券树立了标杆和标杆。”

标题:星展银行为西安城投集团发行5亿美元外债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41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