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5字,读完约2分钟

赤峰旅游之春的一系列活动相继展开

4月30日,赤峰第一届同台沟梨花节将在喀喇沁旗小牛群镇同台沟村举行。那时,在城市里和周围生活了很长时间的人们可以步行、骑车或开车,在2000多英亩梨花的海洋中漫步,品尝乡村小吃,感受郊区乡村旅游的乐趣。

活动的主题是欣赏美丽的梨花美景,享受人民生活,传播龚宇精神,实现致富梦想。活动的主要内容是,除了精彩的文化表演外,游客还可以在总面积超过2000亩的梨花林中感受五彩缤纷的梨花之美;自动驾驶车队通过空中间走廊,可以欣赏美丽的山景和裕公坡谷治理的成果;此外,游客还可以在农舍品尝农家小吃,如烤蛋糕和煎饼;通过现场上市或签订协议,采用菜地、果树、家禽和牲畜。据当地村民说,每年从四月中下旬到五一节,梨花盛开在整个山区,非常美丽。本次梨花节是利用现有资源打造当地旅游品牌,不仅丰富了哈钦旗的旅游资源,也有助于增加当地村民的收入。

在赤峰第一届同台沟梨花节结束时,“揭开面纱”

首届梨花节由市旅游局、哈钦州旅游局和小牛群镇政府联合举办。同台沟生态旅游度假区也是市旅游局和哈钦州共建的旅游度假区之一。同台沟村距金山约18公里,距市区50多公里。市民可以利用周末和五一假期去体验美丽的乡村。

据悉,同台沟首届梨花节将拉开我市春游的序幕,也是赤峰旅游早春系列活动之一。此外,赤峰旅游之春的系列活动还包括:5月1日至2日,北京户外团体与赤峰游客携手走过沙漠中的玉龙胡莎;5月3日,2013-2014年首届玉龙胡莎沙漠挑战赛第七场比赛举行;5月10日,无人驾驶寻宝车;5月1-3日,红山湖,第一届鱼峰杯,红山湖自行车大赛,红山湖开鱼美食节等。(记者刘波)

标题:在赤峰第一届同台沟梨花节结束时,“揭开面纱”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4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