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5字,读完约1分钟

由于POS机已经安装在村里,获得低收入保险和食品补贴要方便得多。村里一些体弱多病的老人再也不用担心取款了。4月16日,喀喇沁旗黑山沟村村民史金龙告诉记者。

黑山沟村位于王冶甫镇的深谷,是自治区的一个贫困村。近年来,两个村委会的班子立足实际,狠抓产业发展,积极开展惠民服务活动。他们组织了农民文化艺术节、文明健康家庭评选和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它们不仅成为全国生态文化村、自治区美丽农村试点村,而且成为全市新农村建设示范村。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镇党委和黑山沟村委会走访群众,在村委会附近的商店里设置了POS机。大学生村官常东山表示:POS机为村民提供提现服务,这样我们可以不用出门就能提取少量现金,也为外出打工的村民提供了一个安全便捷的提现渠道!(记者刘文姬)

标题:村里安装了POS机刷卡,对普通人来说很方便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4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