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88字,读完约3分钟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人及连带责任。

金诚信矿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着股东利益最大化的原则,为提高闲置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拟利用不超过5亿元人民币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理财产品或进行定期存款。该事项已经2016年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和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该决议自股东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本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和保荐机构已分别表示同意。详见《金诚信关于利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理财产品或进行定期存款的公告》(临时公告第号)2016-042)。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实施公告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最近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平安银行北京广渠门支行、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德胜支行、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金诚信矿业服务有限公司、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万柳支行签订了相关协议,并完成了相关手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实施公告

一、此次落实利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

注:本公司及其子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平安银行北京广渠门支行、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德胜支行、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万柳支行无任何关系。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实施公告

二、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财务管理中心将及时分析和跟踪保本理财产品的投资情况。在上述保本理财产品的理财期间,公司将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平安银行北京广渠门支行、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德胜支行、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万柳支行保持密切联系,及时跟踪理财资金运行情况,加强风险控制和监管,严格控制资金安全。公司审计监督中心负责对资金的使用和保管进行审计监督。公司独立董事和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公司董事会办公室负责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程序。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实施公告

第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利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保本的理财产品,是在保证公司募集投资项目正常进行的情况下实施的,不会影响公司的日常运营和募集投资项目的正常开展。适度的财务管理可以提高公司的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为公司股东寻求更多的投资回报。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实施公告

四.担保理财产品或定期存款投资总额

截至公告日,公司已动用闲置募集资金4亿元购买保本理财产品。

V.供参考的文件

1.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理财业务凭证及产品规格

2.平安银行北京广渠门支行金融业务凭证及产品规格

3.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德胜支行金融业务凭证及产品规格

4.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万柳支行金融业务凭证及产品规格

特此宣布。

金诚信矿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8月11日

标题: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实施公告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43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