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8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从吉林禽业公司爆炸事故中吸取教训,做好易燃易爆场所的消防工作,6月4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葛勇带领检查组组织开展全市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检查专项监督整改行动。

检查组检查了赤峰制药厂等易燃易爆场所,并现场检查了疏散路线、安全出口等消防设施,重点检查了赤峰制药厂104个灰黄霉素车间和108个土壤盐车间。

在检查中,葛勇强调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进一步增强消防工作的主动性,确保本单位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市消防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吸取吉林禽业公司爆炸事故的教训,科学分析判断全市易燃易爆场所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及时整改;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特别是加强易燃易爆区域的监督管理,全面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坚决遏制人员伤亡特别是群体性伤亡的火灾事故。(银波)

标题:赤峰市对易燃易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