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60字,读完约2分钟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所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非公开发行a股的基本情况

厦门紫光雪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计划非公开发行a股。具体而言,公司拟投资西藏紫光育才教育投资有限公司、长城嘉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西藏健坤长清通信投资有限公司、舟山雪思股权投资合伙(有限合伙)、西藏乐进兄弟投资有限公司、西藏乐韵投资有限公司、西藏谷多投资有限公司、西藏金科投资有限公司、北京鄢国宝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紫光雪达。 该基金是为雪达教育的签约员工和受薪员工设立的,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收购雪达教育集团(以下简称雪达教育集团)100%的股份,成立国际教育学校投资服务公司,建设网上教育平台。

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暨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进展公告

截至目前,本公司已于2015年12月16日召开的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审议通过了该事项的相关议案;本公司已提前以自筹资金完成对雪达教育集团的收购(详见本公司2016年7月6日披露的2016-048、049号公司公告)。

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暨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进展公告

第二,事情的进展

2016年8月15日,本公司(以下简称“乙方”)与厦门市海沧区人民政府(以下简称“甲方”)签署了《关于在厦门市海沧区举办民办学校的框架协议》。协议的主要内容如下:

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暨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进展公告

(1)甲方同意并全力支持乙方在海沧区设立一所12年一贯制的私立学校。

(2)甲方同意私立学校最初位于海沧区马莲湾,规划为教育用地,一期土地供应约3.5公顷,后续土地将根据学校发展前景分期供应。

(3)甲方支持乙方依据相关法律法规,通过招标、拍卖、挂牌等方式获得学校教育用地。项目建设周期和经济效益必须满足土地招标、拍卖和挂地等相关指标的要求。

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暨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进展公告

(4)本协议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可签订补充协议,补充协议与本合作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第三,必要的风险预警

本公司提醒投资者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仍需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以及其他必要的批准、备案或授权(如有)

上述批准、备案或核准事项是本次交易实施的前提条件,能否获得相关批准、备案和核准,以及获得此类批准、备案和核准的最终时间尚不确定。

公司将在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wwwinfo、《证券时报》和《中国证券报》上及时披露非公开发行a股的相关进展。

投资者应该理性投资,关注风险。

特此宣布。

厦门紫光雪达有限公司

董事会

8月17日,16日

标题: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暨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进展公告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46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