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1字,读完约2分钟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人及连带责任。

2015年6月23日,康铃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铃医药”或“公司”)审议通过了《关于利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担保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不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运行和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募集部分不超过6亿元(含6亿元)的闲置资金。在上述限额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同时,公司董事长有权在股东大会决议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行使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收回的公告

一、利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实施情况

根据上述决议,本次募集项目的实施单位海南康铃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铃制药”)和浙江康铃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康铃”)分别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生银行”)签订了购买结构性存款(联系利率型)的相关协议,总金额为人民币2亿元。详见2016年2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发布的《康铃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利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理财产品实施公告》(公告号:2016-016)。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收回的公告

二、利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部分理财产品到期收回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之前购买的部分理财产品已经到期,公司已按期收回本金和收益,协议已经履行。详情如下:

三.公告日前12个月内购买部分闲置募集资金的理财产品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前12个月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担保型理财产品的累计金额为人民币8.3亿元(含到期滚动使用资金赎回);到期赎回8亿元,获得投资理财收入3085.82万元;仍持有3000万元的理财产品。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收回的公告

特此宣布。

康铃制药集团有限公司

2016年8月19日

标题: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收回的公告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47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