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41字,读完约9分钟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所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大连友谊(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8月24日召开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关于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会议: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2.召集人:公司董事会。2016年8月8日,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3.会议的合法性和合规性:股东大会会议是根据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召开的。

4.会议日期和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6年8月24日星期三上午9:00。

(2)网上投票时间: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网上投票时间为2016年8月24日9:30-11:30和13:00-15:00;深圳证券交易所网上投票系统的投票时间为2016年8月23日15:00至2016年8月24日15:00。

关于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5.会议召开方式: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和网上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 info)以网络形式为股东提供投票平台,股东可在网上投票时间通过上述系统行使投票权。

关于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和在线投票中的一种进行投票。对同一表决权进行重复表决的,以第一次表决结果为准。

6.记录日期:2016年8月17日,星期三

7.与会者:

(1)登记当日持有公司股份的普通股东或其代理人。

本公司于2016年8月17日(星期三)下午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的全体普通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书面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并投票。股东的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

关于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二)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8.地点: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齐一街1号公司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的事项

1.审查修订提案;

2.审查修订提案;

3.审议《关于补选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3.1关于补选熊强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3.2关于补选李继安先生为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3.3关于补选邱华凯先生为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4.审议《关于公司第七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补选的议案》

4.1关于补选高志超先生为本公司第七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的议案;

4.2关于补选范思宁先生为本公司第七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的议案;

议案1为特别决议,需要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法案3和4将采用累积投票制。

上述议案已经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和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上述议案详见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号:2016-047)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信息网》上。

关于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三.会议登记方法

1.注册方法:

(一)公司股东应当持股东账户卡、能够证明法定代表人资格的有效证明或者法定代表人出具的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2)以及与会人员的身份证进行登记;

(2)个人股东应持有其身份证和股东账户卡,并授权代理人凭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2)、代理人身份证和客户股东账户卡进行登记。

外国股东可以通过信函或传真注册。

2.注册时间:2016年8月18-19日9: 00-15: 30

3.注册地:大连友谊(集团)有限公司证券部

4.与会人员应在会议开始前半小时内到达会场,并携带身份证明原件、股东账户卡、授权委托书等。来证实他们的承认。

第四,参与网上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网址:http://wlt info)进行投票。投票方式详见附件1“参与网上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关于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五.其他事项

1.会议联系信息:

联系人:杨浩

电话:0411-82802712传真:0411-82802712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齐一街1号

2.会议将持续半天,与会者将自行承担食宿和交通费用。

六.供参考的文件

2016年8月8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宣布。

大连友谊(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8月18日

附件1:

参与网上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首先,网上投票的程序

1.普通股的投票代码和投票缩写:

(1)投票代码为“360679”

(2)投票被称为“友谊投票”

2.提案设置和意见表决

(1)提案设置。本次会议采用累积投票方式选举董事和监事,不存在一般性提案。

表1股东大会议案对应的“议案编码”列表

对于逐项表决的提案,如果提案3中有多个待表决的子提案,3.00代表提案3下所有子提案的提案代码,3.01代表提案3中的子提案①,3.02代表提案3中的子提案②,依此类推。

关于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董事和监事选举采用累积投票制。如果方案3是选举非独立董事,3.01代表第一个候选人,3.02代表第二个候选人,依此类推。

(2)填写投票意见或选举票。

对于非累积投票提案,填写投票意见,同意、反对和弃权;

对于累积投票法案,填写候选人的投票数。上市公司股东应当在各自拥有的每一个提案组的票数范围内进行投票。如果股东所投的票数超过其所拥有的票数,或者如果他们在差额选举中所投的票数超过候选人的数目,他们为提案组所投的票将被视为无效票。如果你不同意某个候选人,你可以投0票给这个候选人。

关于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表2累积投票制下候选人的投票名单

每个提案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示例如下:

①非独立董事选举:(如议案三,有三名候选人)

总有表决权股份=股东代表的总有表决权股份×3。

股东可以将选票平均分配给三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也可以任意分配给三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但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②非职工代表监事选举:(如议案4,有两名候选人)

总有表决权股份=股东代表的总有表决权股份×2。

股东可以将选票平均分配给两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也可以在两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之间任意分配,但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3)股东对同一提案的总提案和分提案进行重复表决时,以第一次有效表决为准。如果股东先对分提案进行表决,然后对总提案进行表决,则以已经表决的分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以其他无表决权的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果先对总提案进行表决,然后对分提案进行表决,则以总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关于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4)对同一动议的表决须以第一次有效表决为准。

二.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程序

1.投票时间:交易时间为2016年8月24日,即9: 30-11: 30和13: 00-15: 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的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进行投票。

三.深圳证券交易所网上投票系统投票程序

1.网络投票系统于2016年8月23日下午3: 00(现场股东大会的前一天)开始投票,于2016年8月24日下午3: 00(现场股东大会结束的当天)结束。

2.股东通过网上投票系统进行网上投票时,必须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指引》(2016年4月修订)的规定进行身份认证,并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数字证书或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过程可以在互联网投票系统的http://wlt info规则指南栏中找到。

关于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3.根据获得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股东可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网上投票系统登录http://wlt info进行投票。

附件2:

授权书

我授权先生(女士)代表我的单位(个人)出席大连友谊(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表我行使表决权。

客户(签名):客户编号。:

委托人持有股份数:主要股东账号:

代理人(签名):代理人IDNo。:

委托时间:年、月、日、有效期:

客户对审议事项的表决指示:

描述:

1.股东投票时,在投票名单上相应的“赞成”、“反对”和“弃权”空框内打“√”。

2.委托人应签署(或盖章)本委托书。委托人为公司股东的,应当加盖法人单位印章。

附件3:股东大会出席回执

出席股东大会确认书

致大连友谊(集团)有限公司

自2016年_ _ _月_ _ _日起,我单位(个人)持有大连友谊(集团)有限公司股份,并计划参加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与会者签名:

股东账号:

股东签字:(盖章)

注:委托书和收据对剪贴和复印有效。

标题:关于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47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