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5字,读完约1分钟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人及连带责任。

上海朱权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6年7月14日在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上审议通过了《关于外商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投资人民币550万元在江苏省南通市设立控股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完成注册的公告

最近,江苏南通控股有限公司完成了注册,相关信息如下:

名称:江苏朱权石材工业有限公司

地址:南通市如东县长沙镇港城村9组

法定代表人:王建书

注册资本:1000万元

成立于2016年8月11日

经营期限:2016年8月11日至2066年8月10日

经营范围:石雕工艺品的设计、加工和销售;石材产业链信息咨询管理服务;矿山机械、石材机械、工程机械和起重机械的设计、生产、销售、安装、维修和租赁;钢结构的设计、制造和安装;钢材、建筑材料、五金和机械零件的批发;卫生洁具用品销售;石料储存服务(港口作业除外);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和分销(dm广告除外);室内外装饰工程施工;采矿;车间租赁;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制或禁止进出口的除外)。(依法必须批准的项目,必须经有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完成注册的公告

特此宣布!

上海朱权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8月22日

标题: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完成注册的公告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48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