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4字,读完约2分钟

社区一楼的居民为了扩大自己的居住空间,开始私建,占用公共空间进行房屋扩建,这引起了社区居民的极大不满。

近日,赤峰市民反映,位于解放街的气象局家属院的一名居民私自在一楼窗户旁建了一堵砖墙,并非法扩建房屋,引起了社区居民的极大不满。5月19日下午,记者来到现场,发现扩建后的房子墙壁已经建得很高,一栋长约6米、宽约1.5米、面积约7至8平方米的新房子沿着两扇窗户扩建,占据了原本不宽敞的走廊的一大块,变得更窄了。因为新房子正在建设中,各种建筑材料、建筑垃圾、淤泥等等。分散堆放在单元门附近和对面的棚子旁边。在这栋房子里,扩建的业主和工人正在施工。

私人住宅的“扩张”导致居民对城市管理不满:它将很快被拆除

记者采访了该社区的居民,了解到该社区的许多居民对这个家庭的违章建筑非常不满。一位居民告诉记者:“这个家庭已经有近一个月没有进行私人扩张了。在此期间,施工几乎是日夜进行的,每天都有乒乓声响起,扰乱了人们的情绪。”面对这座即将形成的非法建筑,许多居民感到愤怒。社区里的过道已经很窄了,这个家庭如此自私地占据着公共空房间,这不仅影响了居民的出行,也使得停车不方便。据居民说,城市管理人员已经多次来处理此事,但居民从未完全拆除扩建的房子。

私人住宅的“扩张”导致居民对城市管理不满:它将很快被拆除

该社区是一个公共空房间。当你的家扩大了,我的家也扩大了。那么,它会扩展到最终无法通过的程度吗?该社区的居民告诉记者。5月20日,记者咨询了城管部门,得知城管人员已经对扩大的居民进行了警告,并进入了执法程序。目前,业主已经同意拆除砖墙。(记者杜薇)

标题:私人住宅的“扩张”导致居民对城市管理不满:它将很快被拆除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4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