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9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谢文俊通讯员钟亚利报道近日,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发布了《2016-2018年金融精准扶贫实施方案》,明确提出为了更好地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工作,未来三年,该行在江西省的扶贫信贷将不低于230亿元,直接投放到已建卡贫困家庭的信贷资金将超过10亿元。

为确保扶贫金融支持的顺利实施,《规划》从建立示范支行、摸清贫困户基本情况、建立准确的扶贫金融服务档案、创建特色扶贫模式、开展产品创新、推进扶贫信贷村建设、建立绿色审批渠道、完善普惠金融服务体系、开展金融扶贫宣传、为移民搬迁提供金融服务、加强金融扶贫风险管理等方面明确了具体工作目标和实施步骤。同时,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重点关注江西省25个国家级贫困县和贫困县以及114个声称贫困的乡镇,将全省26个重点金融扶贫区支行建成金融扶贫工作重点示范支行。通过国家和地方政府政策的引导,改善金融服务,积极发展小额信贷扶贫,为拥有产业、技术和市场但没有资金致富的贫困家庭开辟了一条可持续的道路。

标题: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230亿元助力精准扶贫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52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