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7字,读完约1分钟

股票代码:600593股票简称:大连圣亚公告代码:2016-048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有限公司

关于接收“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

二次反馈通知的审核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人及连带责任。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第160273号《行政许可项目审查第二次反馈通知》。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大连圣亚旅游控股有限公司提交的非公开发行股份申请文件进行审核。根据《二次反馈通知》的要求,要求公司对相关问题进行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答复意见。

审查二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将按照第二次反馈通知的要求,认真准备相关材料,并在规定期限内报送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

该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仍需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批准。公司将按照中国证监会的审批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投资者关注上述事项的后续进展,关注投资风险。

审查二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特此宣布。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7月20日

标题:审查二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53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