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9字,读完约1分钟

小型装载机问世了

近日,中国首台高端产品H系列小型轮式装载机在山东省平度市大泽山镇上市,该产品集成了新型消声系统、新型减震器、新型油管钳等数百项专利技术,并迅速替代了新型高卸草叉。

国内首台“中国智造”

据青岛海格立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H系列小型轮式装载机是由公司为高端市场和欧洲专业技术团队共同开发设计的。机电与液压控制的集成和通用性极大地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新产品的出现是公司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制造”(爱心基金会、净值、信息)转变的重要转折点,对公司品牌建设具有划时代的意义。目前,新产品出口到亚洲、非洲和欧洲等国家。新产品投产一个月以来,交易量达到1000台,交易额达到1亿元。

国内首台“中国智造”

工厂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年产4万台装载机和200多台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大中型设备。开发形成了世界领先水平的紧凑型装载机产品,产品零部件的使用寿命是普通产品的10倍以上。它正在逐步建设一个世界级的R&D和中小型装载机生产基地。从简单的“制造”到逐渐成为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品牌管理”企业,赫拉克勒斯也正在完成其角色转变。

国内首台“中国智造”

目前,装载机产品已收到来自澳大利亚、法国、德国、瑞典、荷兰、新西兰等国家的客户订单,目前出口比例达到30%,后续目标设定为80%。工厂两条生产线每天可生产30台装载机,近期将引进两条新生产线,将产能扩大到每天200台,年产值4亿元。

标题:国内首台“中国智造”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54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