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9字,读完约1分钟

绵阳新闻近日,四川省绵阳市第一家创新创业金融服务中心在涪城区成立。该中心由涪城区人民政府和遂宁市商业银行绵阳分行共同组建。为在涪城区注册的所有小微企业集团和涪城区所有居民个人创业团体提供资金支持项目,努力解决小微企业和青年创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绵阳建成首个创新创业金融服务中心

据了解,该中心将采用单一信贷人员、单一信贷规模、单一绿色渠道、单一评估机制的“四订单”原则,综合运用金融产品组合和利率优惠,为小微企业和个体企业家提供丰富多样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满足创新创业群体的个性化金融需求。

绵阳建成首个创新创业金融服务中心

据涪城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创新创业金融服务中心高效运行,各区出台了《涪城区创新创业金融支持实施方案》,成立了创新创业金融服务领导小组,并明确了金融办、商旅局、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局、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等相关部门的职责。据悉,2016年,创新创业金融服务中心计划支持涪城区1800家创新创业贷款客户。其中,有300个创业型小微企业客户和1500个创业型个人客户。累计信贷资金不低于2亿元,新增创新创业人员不低于1000人。

标题:绵阳建成首个创新创业金融服务中心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54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