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5字,读完约1分钟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所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皋兰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兼实际控制人李奇先生关于其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质押的通知。详情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2.股东股份的累计质押

截至本公告日,李奇先生持有本公司13,700,631股股份,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0.55%。这次,他质押了195万股股份,分别占公司总股份的14.23%和2.92%。

截至本公告日,李奇先生已质押公司股份361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6.35%,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41%,其余1009.0631万股未质押。

3.控股股东质押的股份是否存在清算风险

目前,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一李奇先生质押的股份不存在清算风险。未来股权变动符合《证券法》和《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规定的相关情况,将严格遵守权益披露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股份质押的公告

二.供参考的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股份冻结情况..

特此宣布。

广州皋兰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7月27日

标题: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股份质押的公告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55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