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2字,读完约2分钟

随着夏季气温的上升,在夜间度过夏季高温的市民数量也在增加,在晚餐和聚会上饮酒的人数也在增加。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引发了新一轮的高发。为有效遏制酒后驾车高发,减少道路交通事故隐患,赤峰市交警支队于5月26日20: 22: 30在中心城区开展了酒后驾车整治专项行动,努力为市民创造安全畅通的夏季道路交通环境。

在整改行动中,赤峰市交警支队决定从哈钦旗交警大队抽调60人,从支队抽调40人,共100人支援新城。翁牛特旗交警大队抽调60人增援嵩山交警大队。元宝山交警大队抽调60人,宁城交警大队抽调60人,共支援红山大队120人。敖汉交警大队抽调60人增援红山分局交警大队。共有340人被派去参加这次特别行动,他们被安排在城市的每个旅参加行动。

赤峰交警绝不容忍重拳打击酒后驾驶

这项业务主要集中在酒店、宾馆、酒吧、烧烤、KTV娱乐场所和其他容易酗酒的地方。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各大队应在上述地点周围路段设立临时执勤点,严格查处酒后驾驶、无证驾驶、不按规定悬挂牌照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在整个城市运营中,采用固定与移动相结合的工作模式,每次都要检查过往车辆,关闭所有值班人员的手机,对可疑车辆进行第一次检查,如涉及酒后驾驶,应在第一时间完成处罚。

赤峰交警绝不容忍重拳打击酒后驾驶

在这次行动中,共派出了730名警察,派出了164辆警车,设立了99个检查站,检查了7 275辆机动车,调查了27起饮酒案件和7起醉酒案件,27人因饮酒被罚款,7人因醉酒被拘留,34人无证,26个机动车牌照没有按规定安装,17个案件涉及执照和1141个其他非法行为。据了解,赤峰交警将不时开展酒后驾车专项行动。(记者高瑞)

标题:赤峰交警绝不容忍重拳打击酒后驾驶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5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