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8字,读完约2分钟

4月15日至16日,自治区副主席张韶春深入我市宁城县、元宝山区、敖汉旗、红山区进行了调查。 市委常务委员会、副市长郭玉峰、副市长黄国文、市政协副主席邱文博陪同调查。

热门:自治区副主席张韶春到我市调研

张韶春深入赤峰市建设支管构件有限企业、宁城农商银行、内蒙古伊品生物科技有限企业、内蒙古大地云天化学工业有限企业、四个子工业园、红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等进行了实地调查。 无论去哪里,张韶春都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情况,详细了解了生产经营、公司技术装备、市场拓展、安全生产等快速发展状况,并就科技创新和产业结构调整等问题与他们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热门:自治区副主席张韶春到我市调研

张韶春对我市以前传来的产业绿色快速发展、农信社改革等事业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他指出,下一步各相关部门和公司必须立即总结成功经验,寻找不足,继续保持良好的生产态势,壮大公司。 要抓住机遇,寻找准战术定位,科学配置特色项目,牢固树立招商引资的强烈意识。 要牢牢把握和实践习近平总书记的生态文明思想。 建设绿色青山是金山银山的快速发展理念,要反复走生态环境保护、重视绿色快速发展的优质快速发展途径,严守环境保护的基础。 致力于资源整合、节能降耗、质量提高和增效、内部潜在挖掘、加强科技支撑、领导产业升级、引进越来越多的高新技术公司。

热门:自治区副主席张韶春到我市调研

张韶春表示,各有关部门将继续加大对非公有制经济的支持力度,积极推进各项政策措施落地,优化经营者环境,在深化“放管服”和商事制度改革方面继续着力,提高服务性能,公司处理实际问题,非公有制 各公司要立足自身特点,积极适应市场,建立多元化产业的新结构。 相关部门和公司负责人要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雄辩地牢牢把握安全生产工作。 各级政府要实行属地监督责任,部门要实行领域监督责任,督促公司落实主体责任,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实务配置,深入展开“大规模调查、大规模整治”行动,从细节入手,调查安全隐患,调查生产事故

热门:自治区副主席张韶春到我市调研


标题:热门:自治区副主席张韶春到我市调研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62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