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2字,读完约1分钟

5月30日上午,赤峰市洪山区哈达街街街官厅社区的贫困居民贾九山(音译)代表她正在上大学的女儿接受了4000元的助学贷款。这4000元对我的家庭帮助太大了!收到救济款的贾九山兴奋地说。

贾九山的妻子和大女儿都生病了,而她的小女儿正在上大学,她的家庭非常贫困。由于在哈达街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贾九山获得了学生资助。机关干部深入居民家中,根据群众的轻重缓急和困难程度,尽可能帮助群众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在得知一些困难家庭的孩子需要帮助后,他们决定发起一项捐赠活动来实践群众路线,帮助学生为人民解决问题。活动得到辖区内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社区居民丛先生主动捐款2万元,并多次留下姓名;多年来热心公益事业的老党员张其昀向贫困学生捐赠了4000元,短短几天就收到了58000元爱心捐款。5月30日,街道办事处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向11名大学生家长和28名贫困家庭中小学生发放爱心捐款。

赤峰红山区5.8万爱心基金帮助了39名贫困学生

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慈善捐赠不能解决贫困家庭的根本问题,但可以缓解暂时的困难。今后,办公室将继续关注贫困家庭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努力使这种关爱活动正常化。(记者张)

标题:赤峰红山区5.8万爱心基金帮助了39名贫困学生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6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