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2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阿旗医院移动医院的专家义诊队去乌兰哈达乡为大众送医,送药。 检查、心电图检查、小型手术等诊疗服务可以在移动医院进行 听说旗子里的医生来看病,农民们很早就从家里来了。 74岁的李宝峰最近胸闷腰痛,晚上口干舌燥,喝水后,每晚上上六七次厕所。 这次,他看了内科、外科,查了心电图检查了尿液,手上有很多推广资料和检查结果。 医生说,没关系,配药。 老人兴奋地说他怎么也没想到那么多专家会为他一个人服务。 重病的农民不能看病,医生就派医生来家里了。 71岁的张丽琴去年8月因糖尿病并发症住院,之后卧床不起。 于是,医生走进她家,仔细询问病情,测量血糖,测量血压检查...张丽琴的丈夫很兴奋:老伴生病后经常去医院复诊。 由于行动不便,每次坐出租车往返都要一百多分钟。 医生告诉老人今后也会定期访问进行义诊,老人不停地点头表示感谢。 当天,流动医院为76名长时间生病的穷人进行了免费义诊,赠送了一点常用药,受到了人们的高度赞扬。

标题:热门:阿旗:“流动医院”开到农民家门口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63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