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4字,读完约1分钟

新春将至,最近,市领导分别访问慰问我市劳动模范、道德模范和突出贡献专家。

1月21日,市政协主席邹德华拜访了赤峰二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阁君和高级工艺美术师李矛两位专家,邹德华与他们促膝谈心,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我市教育和艺术行业的贡献,让专家们继续发挥特长,

热门:市领导走访慰问劳动模范、道德模范和有突出贡献专家

1月23日,市委常务委员推广部长杨远新探望自治区、赤峰市二级道德模范徐亚云,继续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发扬敬业献身、孝老爱亲等中华以前流传的美德。

热门:市领导走访慰问劳动模范、道德模范和有突出贡献专家

1月22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程俊孝访问了我市的一些道德模范、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和一些专家进行慰问。 在道德模范齐书主义和劳动模范尹志之家,程俊孝鼓励他们继续发挥模范模范模范模范作用,为推动我国市民文明程度的提高和经济质量的迅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慰问北方时代建筑设计小组党委书记杨忠昌和市医院院长孙义二位专家时,他向专家们提高科学精神,在科技研发、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特点,为实施创新驱动快速发展战术,全面推进小康社会

热门:市领导走访慰问劳动模范、道德模范和有突出贡献专家

1月28日,市政府副市长生效友慰问我市教育专家赤峰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吉国,希望他继续发扬工匠精神,为我市职业教育的迅速发展做出贡献。

1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李自学慰问了我市国家级劳动模范李素梅,为她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我希望她继续发扬劳模精神,为我市经济社会的迅速发展和创新重新开始工作,取得好成果。

标题:热门:市领导走访慰问劳动模范、道德模范和有突出贡献专家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64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