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4字,读完约2分钟

松山区教育局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控制期间严禁校外教育训练机构和教师告知在线教育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预防管理,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延迟公司再就业、学校开业和行政事业单位实行灵活就业制的通知》的要求,各级各类高校、中小学、中等学校、幼儿园在春季学期的 各级各类训练机构,未经批准不得开展训练活动。 鉴于当前的防控形势,区教育局要求我们区各级各类教育培训机构,各中小学和幼儿园疫情防控期间不得开展网上教育和组织人员凝聚活动,积极开展网上教育活动规范。

热门:【松山区】松山区教育局通告

一、严格禁止网上教育行为。 全区校外教育培训机构、教师、个体在疫情防控期间严禁开展任何形式的网上教育活动和人员凝聚活动,培训机构向家长说明推广工作,得到家长的理解、合作和支持,调整和退款等相关事项

热门:【松山区】松山区教育局通告

二、严格规范网上教育行为。 严禁校外教育训练机构组织教师一起开展网上教育,切实保障教师的身心健康。 由于学校入学延期,家长和学生,特别是毕业年级学生的学习诉求迫在眉睫,根据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的要求,我区各学校采用多种在线教育形式,最大限度地满足学生学习的诉求,广大家长、学生对学校和教师的要求

热门:【松山区】松山区教育局通告

三、认真调查违反纪律的行为。 区教育局通过明察暗访等形式,对学校、教师、校外教育训练机构进行监督检查。 在疫情防控期间对违反校外教育训练机构天花板风进行在线集中教育的,坚决依法吊销学校许可。 教师(包括公民广播学校和校外教育训练机构)参与网上教育活动的,从重到快处罚。 其他违法行为区教育局依法按规则认真调查。

热门:【松山区】松山区教育局通告

在这里公告

公立学校教师违反纪律通报电话: 5867110

校外教育训练机构违反纪律通报电话: 5867077

赤峰市松山区教育局

年2月4日

资料来源:“今天松山”微信公众平台

标题:热门:【松山区】松山区教育局通告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64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