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2字,读完约2分钟

今天上午,自贡人才之家在卢卡小城宣布。 这是自贡为来市创新创业的高层次人才提供保障的一大重要措施,最初预计有70人进入人才公寓。

■ ■■■■快速发展是第一重要课题,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作为全国老工业城市转型示范区和国家文化出口基地,今天自贡要求贤若渴。 市委市继续创新“盐都英才工程”人才快速发展机制体制,深化人才对外开放合作,优化人才创新创业环境,实施更积极、更开放、更有效的人才政策,出台一系列人才服务支持政策,安居、医疗

热门:“自贡人才之家”为人才筑起温暖的家

建设人才之家是人才服务支持政策之一。 本批市级人才公寓的建筑业由市住建设局主导,市城投集团企业负责具体实施,按照包入住标准建设,改装配备家具、家电等生活设施,为来市创新创业的高层次人才提供安居保障。 项目总投资额2350.5万元,涉及147套,总面积约1.2万平方米,分别位于金域华府、卢卡小城,楼栋底楼同时建设人才沙龙多功能活动中心,书社、茶社、会议、健身机 自贡人才之家设有“人才之窗,自贡风采”推广栏,用盐、龙、灯要素串联连接,分为三个板块总结表现自贡市情、产业、平台、政策、重大活动等复印件。 从本月开始,符合申请条件的70名来市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陆续入驻。

热门:“自贡人才之家”为人才筑起温暖的家

今天上午,市委常务委员会、组织部部长刘敏打着自贡人才之家的招牌参观了人才公寓和人才活动中心。 她希望自贡人才之家能成为来市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的温暖港湾,为招募人才提供有力的支持。 当天,人才活动中心举办了第一届自贡青年人才论坛。 资料来源:见度自贡

热门:“自贡人才之家”为人才筑起温暖的家

监制/王曦主编/馀灵本期/李冉觉得很漂亮,请点击这里↓↓↓。

标题:热门:“自贡人才之家”为人才筑起温暖的家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66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