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0字,读完约1分钟

昨天,记者从翁牛特旗民政局了解到,6月24日下午15时10分左右,一鹤岗镇突然遭遇暴雨和冰雹,持续30分钟,地面冰雹厚度达10多厘米。结果,杨树沟门吴家营村和石板子婴村近6500亩玉米、向日葵、蔬菜等农作物全部受到影响,经济损失近450万元。

26日中午12点,赤峰市气象局发布了冰雹红色预警。据预测,赤峰市红山区、松山区、新城区和元宝山区未来2小时内极有可能发生冰雹,并可能造成严重的冰雹灾害。

赤峰市气象局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冰雹灾害发生时没有特殊的控制方法,只有在形成的早期才能被打散。工作人员特别提醒农牧区的人们要注意随时可以接收天气预报的媒体,如电台,当极端恶劣的天气情况到来时,气象局将与当地电信、中国联通、移动等通信部门发布特别天气预报。如果冰雹天气造成当地农牧业损失,请尽快种植绿色玉米,并通过有效的补偿措施尽量减少损失。(记者李品一)

标题:赤峰气象局发布了冰雹红色预警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