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66字,读完约2分钟

绰号为“伊博”的美国a-10雷ⅱ攻击机将迎来十年来最大的升级。 在未来多而复杂的空战环境中,攻击机的地位下降,但“最有用的不一定是最高的。 1975年开始服役,1991年在海湾战争中第一次实战的绰号“伊博”的美国a-10雷ii攻击机,以其实力迎来了生存的机会,再次说明了其强大。 6年前,据说“伊博”因预算不足而退役,但战场上的优秀表现幸存下来,将迎来10年来最大的升级。 新的机翼、客舱、武器系统、导航系统等将使a-10在今后10年持续闪耀。 据综合the drive网站《华盛顿时报》报道,第59测试和判断中队a-10测试主任、美国空军少校卡丁最近宣布a-10雷ⅱ攻击机将再次升级。 卡丁说,这次a-10升级主要包括几个方面,改善夜视功能,提供夜间中空生存能力和低空战略能力。 强化瞄准技术,“允许飞行员一次不重复使用三种不同的武器而与多个目标进行战斗”的驾驶舱现代化,优化了高精度的瞄准吊舱镜头和新的地图软件引擎。 武器等硬件升级。 包括gbu-39小径炸弹集成、3d音频、抗干扰gps、arc-210无线升级等。 战略的改善、设备能力的增强、任务能力的提高等是a-10升级的要点。 新驾驶舱、新武器系统和战略改革将使“疣”的牙齿更尖锐,成为前线战斗的重要空中支援力。 卡丁说:“a-10不仅将升级设备和软件以提高自身的生存能力,而且保证与我们最新且最具杀伤力的战略一致。” “将来,a-10将继续升级,以最小的支持力提高在艰苦战争环境中的战斗能力。 a-10的升级是美国空军计划重新部署112架a-10c的补充,据说其中一些队于去年7月完成了机翼的重新设计。 a-10攻击机最初是为攻击前苏联坦克而设计的,设计在通用电气gau-8型30毫米七管加特林机炮周围,目标是对装甲部队进行致命打击。 6年前,美国空军为了预算不足和削减支出,考虑退出a-10,用f-35a闪电ii代替。 但是,在美军打击“伊斯兰国”的军事行动中,a-10被派遣去执行战斗任务,近距离支援、掩护战斗搜索、救援等任务出色地完成,再次显示了在战场上的重要性。 总体来说,a-10的一系列升级将使a-10持续10年以上,美国空军接近空中支援任务的最前线。 (原题《45年猪了,还能飞》) (本文来自澎湃信息,越来越多的原始信息请下载“澎湃信息”APP )

标题:热门:“疣猪”继续飞,美军A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68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