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8字,读完约2分钟

如今,“人工制品”这个词已经成为许多商家的帽子,让他们的产品吸引人们的注意力。特别是在电子商务中,通过在网上购物中心输入“人工产物”这个词,有近30万个搜索结果。最近,一个被称为饮用水的人工制品的柠檬杯已经成为一个流行的产品,但是在它流行之后,许多仿制品似乎已经占领了市场。

最近,记者在长清街和哈达西街附近的一些百货商店发现了这个饮水器。一般来说,它有大容量和小容量,价格基本上在30元到80元之间。记者看到,这个塑料杯除了自身的水杯功能外,还在杯底增加了一个锋利的手动榨汁工具。将柠檬切成两半,打开后,拧并压几下,然后拧到杯子上,摇晃杯子,普通的白水就会变成柠檬水。

“饮用水神器”柠檬杯成为流行的“山寨”,质量参差不齐

然而,记者发现,一些便宜的柠檬杯不仅有很强的塑料味道,而且在杯壁上有一个薄的纹理和杯盖等粗糙的细节。此外,外包装上的一些说明是外文的,有些根本找不到生产信息。

与实体店相比,网上商店提供了更多柠檬杯的选择。记者发现这款热饮神器源自一个美国品牌,然后它引起了一个流行趋势,因为一些明星竞相晒商品。记者登录其品牌官方网站,看到这款柠檬杯目前的售价为14.99美元,相当于约人民币93元。然而,记者发现,网上出售的柠檬杯大多是韩国货,价格从5元到几千元不等。例如,销量最高的商店之一的价格为25.9元,交易记录已经达到近5万件。为了证明是韩国购买的,每一个杯子都会附有一张写有韩文的购物收据,普通消费者根本无法辨别真假。

“饮用水神器”柠檬杯成为流行的“山寨”,质量参差不齐

一些网上商店的内部人士和店主透露,这款自称为神器的杯子之所以如此受欢迎,是因为它简单时尚的功能;另一方面,也是因为韩剧的趋势和明星效应。至于上帝,它只是油炸的。此外,过量饮用柠檬水,一种强酸性饮料,很容易伤害胃。(记者亚凡)

标题:“饮用水神器”柠檬杯成为流行的“山寨”,质量参差不齐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7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