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8字,读完约1分钟

《为石家庄唱歌》石家庄故事《为石家庄唱歌》的大规模征歌活动,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委推广部由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音乐家聚集了付林、石顺义等知名作词作家的鼎力600 (投票时间: 7月5日~7月19日)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44日的入选作品。

热门:“我为石家庄唱首歌”歌曲展播

《新石家庄人之歌》

▲点击听展览曲

44日的入选作品《新石家庄人之歌》很有真实感,这种真实的心情和心情容易让人产生共鸣。 许多年轻人在石家庄创业,留下了他们艰难的脚印、汗水和眼泪。

热门:“我为石家庄唱首歌”歌曲展播

《新石家庄人之歌》作词:郑雷作曲:郑雷刚刚来到这里走在一条不懂南北和东西的街道上,不知道哪里年轻的心在呼唤石家庄。 我属于你。 我融入你的生命有点晨光中我奔走的脚印。 在黑暗中流汗。 在石家庄。 我拥有你的心你是我用热血、青春热血和青春献给你的石家庄发布( shijiazhuangfabu )运营|石家庄广播电台自媒体中心责任篇|陈知

热门:“我为石家庄唱首歌”歌曲展播

过去精彩回顾石家庄,公布第一份历史建筑名单! 你见过这些城市的旧建筑吗? 粗笔道的笔! 石家庄签约了82个重要的合作项目,总投资额为624.2亿元!

标题:热门:“我为石家庄唱首歌”歌曲展播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71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