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80字,读完约4分钟

学府北辰百年南开

第五届“南开大学国际人才论坛”邀请天下英才

南开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的要点综合大学,是敬爱的周恩来总理的母校。 百余年学业过程中文理并重,基础广泛,强调应用和创新学业特色,综合实力居国内高校前列。 年1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了南开大学,说:“专家型教师队伍是大学的核心竞争力。 要把政治素质硬、业务能力好、育人水平高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作为大学建设的基础工作,始终牢牢把握。 ”近年来,南开大学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术和国际化战术,指挥新的快速发展理念,壮大南开品格,体现中国特色,追求世界一流,全力集聚国内外高层次人才。

热门:“南开大学国际人才论坛”诚邀天下英才!

论坛的介绍

南开大学每年举办第一届国际人才论坛,至今已举办4次,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学术界知名毕业生和有潜力的青年人才访问学校,效果良好。

年,站在“百年南开,全球点灯”年、新百年的起点,学校继续大力支持举办“国际人才论坛”,与国内外学者建立信息沟通平台,积极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国家、天津市各类人才专业

热门:“南开大学国际人才论坛”诚邀天下英才!

主论坛时间:年6月23日(在线)

之后的消息将通过邮件通知被邀请的参加者。

百年南开,全世界点亮

申请条件

身心健康,政治素质过硬,学术背景良好,在国内外知名大学取得博士学位,在相关行业强调学术成绩,取得具有良好快速发展潜力的国内外优秀人才。

热门:“南开大学国际人才论坛”诚邀天下英才!

报名参加会议

请扫描或登记并填写下面的二维码。 申请资料包括简历、发表论坛目录和三篇有代表性的论文。

学校及专业学院在进行申请人资格审查后,尽快用邮件向审查原稿通过者发送邀请函。

我校《百名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计划》随时申报、集中审查,现进入集中审查阶段。 希望申报者可以通过系统申报,详情请点击下面的“阅览原文”。

联系新闻。

南开大学工作场所和待遇状况概述

南开大学引进人才岗位分为全职岗位和非全职岗位。

全职工作岗位如下。

(1)南开大学高端人才岗位(南开讲座教授岗位、优秀教授岗位、英才教授岗位)

(2)南开大学100名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计划岗位

(三)南开大学教授职位

(四)南开大学副教授的岗位

(五)人才特区引进部门

非全职岗位——南开讲座教授岗位

南开大学对各级引进人才采取有力长时间的支持培养措施,在报酬、科研经费、住房补贴和安家费、科研平台的构建、国际化培养等方面提供有竞争力的引进待遇,学院可以另行合作。

热门:“南开大学国际人才论坛”诚邀天下英才!

学校对战术科学家和特别是优秀青年人才的引进实行“一人一策”的支持方法,提供充分的科研启动经费,此外还对后续平台的建设,根据需要提供进一步的支持,世界先进交叉科学研究平台 支持战术科学家和青年优秀人才队伍建设,全力建设我校人才队伍和科技创新大平台、大队伍、大项目、大成果、大结构、大舞台,人才自主设计,提出队伍建设方案,得到学校批准 通过有力的支持条件,构建世界先进的科研平台。

热门:“南开大学国际人才论坛”诚邀天下英才!

学校配备了回转住宅、师资优秀的幼儿园(校内)、附属小学(天津市有名小学)、附属中学(市级要点中学)、附属医院等设施,努力建设人才安心工作的迅速发展环境。

热门:“南开大学国际人才论坛”诚邀天下英才!

天津市于2009年推出了《天津市“海河英才”行动计划》,为来津主持国家级研发平台和重大创新项目诺奖获得者、国内外院士等顶尖人才,采用“一人一策”的方法给予特别支持。 为引进全职顶尖人才提供200万元以上的奖励基金和1000万元以上的科研经费,对其他来津人才,根据相应条件,提供奖励资助、科研经费、来津谈判交流平台和儿童教育等方面的支持。 (详见天津人才事业网)

热门:“南开大学国际人才论坛”诚邀天下英才!

南开大学人才招聘新闻在增加,请点击原文阅览。

过去的评论:

*

*

资料来源:南开大学人事部

主题:《南开大学国际人才论坛》邀请天下英才! ”。

阅读原文。

标题:热门:“南开大学国际人才论坛”诚邀天下英才!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78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