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63字,读完约3分钟

温州市摄影协会浙江省摄影师协会

鹿木社区村干部保护村口

马屿马北值候站

陶山白云村处

湖岭湖源

湖岭鹿木

湖岭岩头

仙降垡坑

湖岭湖源

鹿木社区村口

深夜一线干部在帐篷里吃自己爱的人送的点心

湖岭松坦

陶马道端

湖岭松坦

梅屿十字路口

塘头村民当场采访保护自己的村庄

用玩的车把村子门口打扫干净

《保卫战》苏立链摄影

这些照片记录了瑞恩抵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的瞬间,每一瞬间都是几十个日常,每一张定格的照片都是无声流动的故事。 在这个非常时期,他们写了一首守护心灵作用,以坚强意志昼夜奋斗的感人赞歌。

热门:“抗疫”留影

郑晓风摄影

患者出院的新型冠状病毒相继出现,是与患者不同的场景,但医疗相关人员和患者在病毒对策的医疗过程中培养出的深厚感情、分手时一边依赖一边挥手、挥手,让医疗工作者感受到了原本同一个战壕的战友一样的纯真感情。

热门:“抗疫”留影

这个穿着隔离服的护士叫陈绪敏,即使离得很远我们也能看到她的明目。 她的工作是从早上8点到晚上5点,现在是早上9点多。 她浑身出汗,雾也掠过她的视线,但她还是一整天。

热门:“抗疫”留影

青春赞歌:又有五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出院,方振红护士长一直对我说她很高兴,真的很高兴,但我还是看到三个医务人员的脸累了,眼皮肿了,我给其中美丽的女孩拉口罩看 是...

热门:“抗疫”留影

发烧外来的美丽天使:我们感到骄傲,我们感到骄傲。 因为这是献给伟大祖国的青春赞歌。

隔离病房的白衣天使,为你们喝彩,为你们加油!

郑晓风摄影

换上隔离服

送早餐

听取隔离者的申诉

消毒隔离点

刷牙卫生。

打扫房间。

清除垃圾。

给房间消毒

让空气通过房间

员工办理隔离期满解除手续

医务人员测量解除者的体温

办好解除手续。

离开隔离点

消毒房卡,接下一个工作人员进来了。

“隔离点”黄晓兰摄影

随着疫情防控措施曾经升级,战争“瘟疫”已经进入了重要时期。 浙江省温州市多家酒店已成为新型冠状病毒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的注意事项,以完全阻断病毒传播途径。

热门:“抗疫”留影

温州市所有集中隔离人员免收伙食费,一天三餐按时提供。

从体温测量、登记入住到每天三餐、生活垃圾收集解决、代购代购,需要集中隔离人的日常生活。 于是组成了一群志愿者。 她们这种不怕,默默付出的精神,是平凡的英雄!

热门:“抗疫”留影

“保留视点战斗的“瘟疫”~乡镇干部的特殊岗位”万国青摄影

每天,对于普通人来说,似乎只能打开手机,了解没有硝烟的战争。 大家响应国家的号召在家对抗瘟疫的时候,那样的团体在为你们保护屏障。 正因为这些人坚守,大家在瘟疫面前冷静应对,冷静下来,他们安静忙碌的样子,昼夜奔波,不懈的努力,让这个城市安心睡觉,天瑞地安,吉祥安康!

热门:“抗疫”留影

疫情防控是试金石,也是集结号。 安阳大街每个员工的日子,从集结开始就一直是很好的后援阵线的保障兵。 作为安阳街道疫情防控的亲历者,我记录了这些我身边的“逆行者”和他们的工作瞬间。

热门:“抗疫”留影

《离病毒最近的人》

“瘟疫”战前化妆。

“走向战场”

周如妙摄

林剑摄影

年2月13日,萧江所组织民警在党旗下设立了抗击疫情防控的军令状。

王赛珍摄

温州抗疫病联盟今天与三乐亭组织的5名公益理发师合作是温州市中心医院&。 温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将迎来120多名一线抗疫病医疗工作者的公益理发!

(资料来源:温州市摄影师协会)

阅读原文。

原题:《“疫情对策”留影|温州摄影者行动》

阅读原文。

标题:热门:“抗疫”留影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80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