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3字,读完约1分钟

3月7日上午,海南省党委书记罗保铭于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海南团开放日明确。 去年关于海南旅游市场的投诉大幅减少,欺负人的现象基本消失,背景是“重罚”。

罗保铭表示,海南是全国人民向往的地方,根据今年春节黄金周的数据,7天海南接待游客317万人,同比增长19.2%。 旅游收入11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9.5%。 这些数据印证了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旅行的新时代。 现在大家旅游的诉求非常旺盛,海南需要在供应方改革方面提供更好的旅游产品和旅游服务。

“今年没有关于海南欺负人的报道,证明我们的整顿是有效的。 这是重罚的结果。 你罚两千人,我罚你十万人。 如果你再开洞,我会受到越来越多的惩罚,你会欺负你,让你倾家荡产。 》罗保铭表示,海南将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规范旅游市场。 (记者毛雷王溪)

单击
以显示主题

标题:“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你敢欺客宰客 就罚到你倾家荡产”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85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