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4字,读完约1分钟

本报讯(记者 张贵勇)日前,“体之杰足球路径走进北京丰台西罗园社区”活动在京举行。开幕式上,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刘军、北京市中小学体育运动协会秘书长赵迎、北京市社区体育协会秘书长赵立等,与西罗园社区的孩子及其家长一起体验了足球运动的魅力,并对“在校学、回家练”的体之杰足球路径体验活动给予肯定。 此次活动由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等支持,北京体之杰体育用品有限企业、西罗园街道办事处主办,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企业承办,并得到了西罗园第五小学的支持。活动中,主办方安排专业的足球教师现场示教,学员们呈献了精彩的球技秀表演,令孩子们大感新颖。 据介绍,体之杰足球路径的设计和研发理念正是基于足球运动普及面临的场地、师资、训练器材缺乏等因素,参考欧洲青训体系个体技能训练做法在国内足球专业的人士指导下研发的,目前已被北京、武汉、石家庄、潍坊、郑州、西安等地中小学使用。

标题:“体之杰足球路径让社区孩子体验足球魅力”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85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