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0字,读完约1分钟

本报(记者崔吕萍) 10月20日宣布,金融工厂与惠商银行共同开发的资金存储系统成功上线。 顺利对接银行存款管理标志着该平台的合规措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成为业界第一个具有银行资金存款管理的平台之一。 金融工厂和徽商银行的资金存管在“银行直接连接”模式下,与徽商银行的存款管连接后,借款人、投资者在徽商银行开设了独立的银行电子账户,交易资金根据客户的指示在电子银行账户中计入,资金池和资金占有风险的 惠商银行独立电子账户在借款人、平台、投资者之间建立安全壁垒,实现投资者资金和平台自有资金的完全隔离 事实上,这也是目前技术要求相对较高,数据对接相对较多而杂乱,但对资金流动的监视较为严格,监管机构最赞同的银行存款模式 金融工厂首席执行官崔海晨表示,“我们从去年7月开始接触徽商银行,9月初正式签订协定,至今已经在线了一年多。 在此期间,我们与惠商银行共同成立了专业小组,在保证合法合规、保障投资者资金交易安全的大前提下,将对顾客操作的影响降到最低,保证了方便高效的顾客体验。 ”。

标题:“金融工场徽商银行资金存管系统上线”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88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