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8字,读完约2分钟

赤峰新闻网北京6月29日,电中央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于6月29日在人民大会堂小礼堂举行。 中国共产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栗战书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说。

栗战书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5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统一推进“五位一体”整体部署,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术部署,实现“两百年”的奋斗目标, 栗战书说,根据历史的解释,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是取得一切胜利的根本保证,我们必须毫不动摇地重复好几次。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制度是中国人民富裕起来、中华民族坚强起来的唯一正确选择,我们要毫不动摇地重复好几次。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演说说明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术,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旗帜和科学指南,我们要毫不动摇地重复多次。

栗战书要求中央直属机关学习先进,深入开展先进活动,党员干部和各级党组织以先进典型为镜子,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增光。 深入开展“两学一作”的学习教育,自觉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的谈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实务,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一致意识,忠于党,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度一致,党中 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保持共产党员应有的边界和本色,发挥基层党组织牢固的战斗要塞的作用。

会议表彰了中央直属机关149名优秀共产党员、7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70名先进基层党组织。 中央直属机关各部门有关负责人和被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参加会议。


赤峰新闻网社北京6月29日电中央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从业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6月29日在人民大会堂小礼堂召开。

标题:“中央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从业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召开 栗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93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