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2字,读完约1分钟

空空气中有什么味道?8月29日晚8点,红山区港铁东街社区居民刘先生致电我公司热线询问。随后,记者拨打了红山环保热线,热线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接到了活华路附近居民的投诉,正赶往现场查看。

据刘先生说,只要他家的窗户打开,它就会发出刺鼻的气味,但它会窒息!他的朋友严先生在红山区八里铺附近的空气中能闻到一股刺鼻的气味。不知何故?住在东安社区的红山居民马女士因为闻到刺鼻的气味不得不关上窗户。窗户开着,令人窒息;窗户关着,房间很闷!马的丈夫说。

当晚8点20分,记者联系了红山环保热线的工作人员,得知环保热线接到了火花路16号小学对面居民的投诉,工作人员正赶往现场了解相关情况。昨日,记者再次致电红山环保热线了解相关情况。一位姓李的工作人员回复说,环保人员接到投诉后,经调查发现空气中的异味空是南山区一家不合格防水材料企业试生产造成的。环境工作者已经命令企业停止生产。(记者张实习生刘洋)

标题:赤峰:空为什么空气中有刺鼻的气味?由于试生产企业的排放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9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