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14字,读完约3分钟

在中央网信办公室、共青团中央共同举办的“网界青年共建中国梦”主题座谈会上,中央网信办公室副主任任贤良、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周长奎与30多家中央要点信息网站、北京从属地商业网站党团负责人和青年代表座谈,对领域青年提出希望和要求

我们现在处于变化多端、纷杂的时代,面对各种思潮的激荡和冲突,充斥着各种社会现象。 所以,互联网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网上各种声音良莠不齐,鱼龙混杂,网络评论家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机会和挑战。 对笔者个人来说,如何承担历史使命和责任,如何在网络潮流中发出主流的正面声音,我认为是特别重要和必要的。

作为评论家,必须有大局、看大局的理念和态度。 这样才能培养负责的性格,成为青春的习性,最后才能走得更远。 在网络时代,各种声音和观点交织在一起,就像没有硝烟的战争一样,如何搞好这场战争,是时代对青年评论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面对网络时代的洪流,评论家们需要担负起自己、社会乃至国家、民族的梦想和未来,用自己的行动为中国梦想的实现注入动力。

网络评论家应该有本来的负责精神和气质,在自己的肩膀上有责任和良知。 承担责任,对青年评论家来说,甘于献身、进取,是担负使命的重要副本。 所有的网络评论家都要有自己的境遇和机缘,在自己时代的条件下干事创业,勇敢地付出,有正确的认识和理念,继续更光明的事业。 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表示,“互联网空之间天空明亮,生态良好,符合人民利益。 网络空之间的乌烟瘴气,生态恶化,不符合人民利益。 ”。 可见现在的网络评论事业很重要,网络平台上评论事业推广的正能量必然是社会快速发展的动力。

在“网络+”时代,我们的工作、生活、学习与网络紧密结合,各自成为网络社会的一员。 特别是对于从事互联网事业的年轻人来说,每天需要与互联网密切合作,用自己的行动更好地开展事业。 对所有的网络界年轻人来说,只要纠正网络空之间的风,就能创造更和谐健康有序的网络生态环境。 因此,应该从自己开始,积极有效地发声,传播正确的价值观,成为网络界青年的自觉行动。

结合工作实际,笔者深刻感受到了网络空之间评论工作的重要价值和意义。 时事评论家不能成为时代的“愤青”,应该有客观的理性,以事实和根据阐述社会现象,站在公正客观的立场上,写评论文。 只有这样,网络界青年才能在时代的快速发展中闪耀青春的光芒,才能为“网络强国”的快速发展和进步贡献越来越多的力量,使负责的网络界青年成为实现中国梦想的坚定力量。 (刘建国)

标题:“【网界青年责任与担当”系列谈】互联网时代闪耀青春”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95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