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0字,读完约2分钟

赤峰新闻网武汉4月30日专电(记者廖君)武汉市122个非法码头全部关闭。 记者在29日召开的武汉市沿江港口岸线资源环境综合整治事业监督会上得知,其中11个非法码头的取缔完成,2个非法码头岸线恢复原来的样子,99个码头正在拆除机械设备。

武汉长江、汉江岸线总长约348.8公里,湖北省内范围内距离最长,水运最发达,城市建设对砂石的控诉量最大,辖区内河道非法采砂不断被禁止,非法码头数量众多,长江、汉江水域,

今年3月起武汉开始了沿江港岸线的综合整治活动。 行动将持续到2018年12月,复盖长江、汉江武汉段沿江港口岸线的范围。 员工整顿以打击涉沙类违法行为为重点。 要求在3年内实现“江上无非法采砂,江边无非法码头”。

除了关闭非法码头外,到现在为止取缔了53个江滩堆沙场,解决了266艘相关的沙船,拆除了17套采砂机,累计运输了134.71万吨砂石。

督办会上,沿江港口岸线资源环境综合整治事业总司令部有关负责人表示,非法码头、非法堆沙场、非法采沙船是这次重点整治复印件,非法码头关闭后必须在5月20日前全部拆除。 非法采砂船必须在5月20日前拆除采砂设备在沿河的沙坑内有序地运输砂石。

现在,武汉市内沿着沿江分布着200多个沙坑,根据“分类管理、疏松耦合”的大体情况进行整理。 在两江四岸计划区(从长江白沙洲大桥到天兴洲四环线确保通道,从汉江长江十字路口到长丰桥),将不再保存砂石码头。 区内无证沙场码头将坚决取缔有证码头在两年内逐渐转移计划区外统一建立6个砂石集散中心,有效码头转移到集散中心后,实现集聚和经营。

标题:“武汉122个非法码头所有关停”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9643.html